【梵五】半夜腦洞

  ⚠️極度短!!!!

  

  *ooc,遊戲体

  *靈感來源於某個笑顏系列任務視頻的一條彈幕

  ◈以前的梵五、現在的梵五

  >>

  小花仙:(拉著兩個五月小聲說)五月五月,你們知不知道有人喜歡你們呀?

  兩個五月:(疑惑)……喜歡我們?

  

  小花仙:誒不知道嗎?那五月你們有喜歡的人嗎?

  花靈五月:……(臉紅)為、為什麼要問這個。

  五月:(臉特別紅)……………

  小花仙:(瞭然)果然是有的吧……我猜猜,是梵天嗎?

  五月:………(臉通紅)才、才沒有——!梵、梵天老是欺負我……才、才不要喜歡他……

  花靈五月:(臉紅)…………

  旁白:這時兩位梵天剛好在找各自的五月,經過了這裏。

  梵天:(聽到了五月的話氣的露出了和善的笑容)好你個五月你就這麽討、厭、我、嗎?(惡狠狠地說著且揉捏起五月的臉)

  

  五月:(眼淚汪汪)梵、嗚、梵天你又欺負我嗚嗚………

  小花仙:(捂住眼睛)我靠一嘴狗糧猝不及防。

  旁白:花靈五月和花靈梵天看著打鬧的兩人笑了笑,像是在懷念過去一樣。

  花靈梵天:說起來五月,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嗎?(有些擔心地看著花靈五月)

  花靈五月:(臉紅著沉默了一會,點點頭)

  小花仙:哇梵天好慘,看小五月的反應,五月喜歡的另有其人(推眼鏡)可是五月你知不知道其實梵天喜歡你呀。(突然感覺自己被梵天盯住)

  花靈梵天:(和善笑)小花仙我覺得你的頭夠禿了所以不要再說了省的禿掉。

  小花仙:………你才禿!!!

  梵天:(鬆開五月的臉一根手杖丟了過去,擊中小花仙)好吵啊你。

  小花仙:(被梵天的手杖擊中)疼疼疼疼疼!!!梵!!!天!!!!

  花靈五月:(臉紅地看著花靈梵天,伸手抓住了對方的手小聲說)……梵天,你別生氣。

  花靈梵天:(回握,笑了笑)嗯,不過小花仙沒說錯,我確實挺喜歡你的。

  花靈五月:(臉紅)…………我、我也喜歡你(小聲)

  

  小花仙:(又一次捂住眼睛)單身狗受到暴擊!但梵五真好吃!!梵天你學學人家花靈梵天坦率一些好不好!

  梵天:(看了看花靈梵天和花靈五月,又看了看旁邊的五月)哼,明明是小哭包。(又揉捏起五月)

  五月:(嗚咽)……梵、梵天……嗚嗚……你、你不要捏我臉啦嗚嗚………

  小花仙:我跟你講這要是放在粉紅伯爵的書里的話你可是要被虐的!

  梵天:(無視小花仙的話,松開手,心情特別好)哼~這次就放過你,走了,小哭包,要回遠古神魔殿了。(飛走)

  五月:(一邊哭著一邊揉揉自己的臉)……梵天!你等等我!(也飛走)

  小花仙:(意味深長的看了看梵五以及花靈梵五)這區別怎麼這麽大呢。

  

  

          -end-

  

评论-2 热度-52

评论(2)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