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五】笑一个

  *冰雪系列任务脑洞延伸(天知道为什么明明只是个普通的练习却现在才写完。

  ₪ooc,主梵天的心理活动描写(?

  ◇垃圾短打。

  ◈梵五

  >

  「好多花仙,好热闹……」五月看着人来人往的冰雪节,叹了一口气,「不过普普拉花神不在,这样真的好吗,只有我们在这里……」

  对于冰雪国的事情,按理来说应该由花神出面,但普普拉花神却不在场,他怕他们没办法照顾好局面。

  这些梵天都知道,也不是没想过,但过节的话果然还是不要想那么多开开心心度过更好吧?

  这个爱哭包现在反而想的很多了,但总是担心这个担心那个对他来说并不是好事。

  看着脸上带着淡淡忧虑的五月,梵天忽然想起了以前的小五月。

  ……准确点说,有点想之前的小哭包了。

  想到这,他伸手捏了捏五月的脸,像以前那样。

  ——不管是像小五月一样哭还是笑都好过现在这样愁眉苦脸的样子吧。

  「好痛好痛好痛…!!」果不其然听到了对方的叫声,和他想的只有一点点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偏差。

  然后他就看到五月捂着脸用委屈的眼神看着自己的样子。

  「梵天……你、你干嘛捏我脸……」

  要放在以前五月估计直接哭起来,然后软软地说着「梵天你又欺负我呜呜……」

  现在的五月真的坚强了很多很多。

  梵天笑了笑,「没有啊,我只是想你让你笑一个而已。」

  为什么想要别人笑就捏人家脸啊……!五月有些委屈的想着,忽然发现梵天凑了过来。

  他笑着,琥珀色的眼睛里盈满了温柔,「怎么样,要不要笑一个看看?」

  「…………」

  ……五月、五月表示梵天又开始欺负人了。

  还是老样子吗,梵天有些无奈地笑了笑,解释道,「我没有其他意思,只是希望你在这个日子里开心点,不要想那么多。」

  「你看大家都那么开心,你一个人愁眉苦脸的怎么说也太不融入气氛了吧。」

  

  「可、可是普普拉花神她……」五月迟疑地说着,脸颊上又传来了一阵痛感,疼得他忍不住皱起了眉。

  「普普拉花神马上就能醒来了,她的神格碎片也快要收集齐了,」梵天收回手,安慰道,「说不定这次要解封的花精灵王身上也藏着神格碎片?」

  所以说,小哭包开开心心的过节吧,不要担心那么多。

  但是五月似乎没能理解他的想法。只见他一脸认真的说,「我、我知道了,我会开心一点,用[心]的温度去融化花精灵王的封印的。」

  我想要的不是你这样的回答啊。他在心里叹了口气,拉住五月的手。

  「算了,总之今天开心一点过冰雪节吧,如何?」

  「……好。」

  

评论-2 热度-75

评论(2)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