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五】你是我的礼物



    *笑颜系列任务拓展

   ☆ooc也没办法总之不要揍我就是了(?

    ◇还是短打,小甜饼。

    ◈梵五



  ❧你就是这个世界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


  五月被净化后,拉贝尔大陆也迎来了新的一年,花仙们都在准备新年晚会。

  「说起来之前常青藤和菖蒲跟我说梵天在疯狂找恶灵五月的时候特别焦急。」小花仙笑嘻嘻地对着形影不离的两人说道。

  「诶?」五月吃惊地看着小花仙。

  「是啊,当时他一下子就飞到我旁边抓住我的藤蔓就问我你在哪来着。」在一旁的常青藤点点头说。

  「对…那一下子好像变了一个人那样,超可怕的。」菖蒲接着说,有些惊奇地看了看梵天,「不过没想到那个时候他在找的那个花灵是你啊。」

  「嗯,当时真的太着急了,抱歉做出这种吓到你们的举动。」梵天微微笑了笑,坦然地说着。

  「诶——现在的梵天坦率了好——多——。」小花仙吐槽了一句,一拍脑袋说道:「对了,我还有东西没有准备完呢,先不说了,常青藤和菖蒲我需要你们俩帮忙,你们跟我来吧。」

  「哦哦好的!」

  两个花精灵点点头,跟着小花仙离开了。

  「梵天…你……」五月刚想说什么,就被梵天突然的凑近吓到闭上了嘴。

  「五月你看,你不管我就这样离开冰封异境的时候让我急成那个样子……」梵天眯起眼说,「所以,不给我点补偿什么的吗……?」

  「对、对不起……」五月小声地说着,拉了拉袍子,有点犹豫,「梵天……你、你想要什么……?」

  「……嗯,这个先保留,你跟我来。」梵天笑了笑,牵着五月飞到冰湖。

  「梵天?」五月疑惑地看着梵天从好几个坑中的其中一个里拿出一盏小灯笼。

  这个小灯笼和五月的那个有点不太一样,握杆是非常舒服的青竹,灰篮色的灯纸面上画着米白色的花纹,外壳还用一层玻璃纸裹住,顶端和中部至底端则是真正的玻璃套住,还挂着一条白穗。暖橘色的光正隐隐约约地从灯芯里散发出来。

  「五月你走夜路的时候一定会害怕,这个灯笼送给你,你可以用这个来照明。」梵天将灯笼的握柄塞到五月的手里,「给,我送你的新年礼物。」

  「梵天、谢谢你。」五月眼睛亮亮的,看着梵天,但很快又开始纠结了,「可、可是我的礼物、很普通。」

  梵天笑着,没有回答,只是拉着五月的手飞向美丽湖东,找了最高的一朵花坐在上面。

  在上面的视野很好,能看得见在下面玩耍的花仙们。热热闹闹的喜庆氛围缭绕在整个拉贝尔里。

  「你看,五月,今年的烟火和去年一样好看。」梵天指着烟花。

  「嗯,真的很漂亮呢。」五月看着天上交织在一起的烟花,忽然想起了什么,从口袋里拿出一个黑色的十字架递给梵天,「梵天、这是我的新年礼物。」

  「因为不知道要送一些什么好,所以……」五月有些苦恼,这样的东西感觉没有一点能够比得上梵天送给自己的礼物,也根本无法确认梵天会不会喜欢这个礼物。然而梵天却笑着收下了礼物,还认认真真地道了谢。

  「五月,我知道你在想些什么,但那不是重要的,你明白吗?」梵天直直地看着五月,珀金色的眼睛里充斥着笑意。「重要的是你回来了,这就够了。」

  「五月,你知道吗,」他轻笑着,握紧了五月的手,「不要在意你的礼物合不合我心意什么的。」



  「因为对于我来说,你就是这个世界给我的,最棒的礼物啊。」

 

            -end

 





  ▶小剧场◀

  小花仙:说起来在我们让五月强行回忆过去之前,梵天好像不知道五月的过去啊,你没用能力吗?(看向梵天)

  梵天:我为什么要用能力?(笑)

  齐格飞:(使用怀表,笑眯眯地)啊那个,「你对你的事闭口不提,心之卵也好,你的过去也好,你说出来,我才能帮到你啊」

  梵天:(和善的笑)齐格飞你过来一下。

  小花仙:(爆笑)我懂了这是不想用能力去窥探五月吧,这也太宠了www

  五月:////(脸红)

  桃喜:而且之前还让我们不要伤害五月~嘻嘻嘻~真想给他们射一箭。

  小花仙:这么说之前五月缩在花苞里的时候安德鲁还用了所谓的新型魔法道具试图把他弄出来呢……诶诶诶梵天你冷静一点你要干嘛去?!!!

  五月:梵天……我没事的。

  梵天:(叹气)…………你是笨蛋吗。(重新牵住五月的手)

  小花仙:我感觉我这个单身狗受到了暴击…!不要欺负单身狗(哀嚎)

  乔罗:(打着哈欠看了看梵天又看了看自家弟弟,对众人说)你们也不要欺负弗雷德啊。

  弗雷德:??????????

  小花仙:一嘴狗粮,我受不了了。(捂眼睛)







  ▶小剧场2◀

  #关于梵天是怎么认出五月的。

  在花苞的冰块融化以后,众人发现花苞里蜷缩着一个花精灵。

  那个白色的小身影,头顶上的帽子以及身上的教皇服,看样子应该是一个新的花精灵王。

  但不对,梵天注意到了这个家伙的翅膀,那是和恶灵如出一辙的翅膀。

  也就是说,这是一个恶灵。

  然而这个恶灵的形态很难辨认出他是哪一只恶灵,梵天皱起了眉。

  他还在推测着恶灵的身份,这只恶灵却在退后的时候不小心撞在自己的身上。恶灵抬起头,正好与打量着他的梵天对视,一种过分强烈的熟悉感让梵天瞬间察觉到,准确点说是意识到这个家伙是谁。

  「你是……五月?」

  他问道,得到了对方的肯定以后心狂跳了起来。

  你终于出现了。

  他这样想着。


              -fin-



  *把想吐槽的东西都丢在小剧场里了(●°u°●) 

  梵五真好吃丫。以及混了一点乔弗(。

评论-8 热度-123

评论(8)

热度(1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